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藏怨 忍謝金燕4年了

豬哥亮(左)過年撒紅包犒賞工作人員,暗中幫謝金燕留一包,等她來見爸爸。(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左)過年撒紅包犒賞工作人員,暗中幫謝金燕留一包,等她來見爸爸。(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謝金燕破冰戲碼上月ON檔1個月,期間他暴走幹譙謝金燕,對她下最後通牒,仍破局收場;豬哥亮昨受訪時態度軟掉,認為他都已狠話撂盡,謝金燕仍不來,現在大限已過,他這個當爸的當然還是想見女兒,但不願逼她,「就看她自己要不要回來」。

謝金燕。(資料照)謝金燕。(資料照)

豬哥亮昨照常錄《華視天王豬哥秀》,這也是他自幹譙謝金燕後首度開棚,相較上次死硬態度,他這次明顯軟掉,在受訪時表示,這段時間還有友人指責他不對,加上他軟硬兼施,狠話撂盡,謝金燕仍不願公開見面,他現在也不願再逼她,「看她會不會自己回來,我也沒辦法去弄了,再講很傷,有時候傷一次真的很氣。」但就算鬧成這樣,他仍堅持要公開見面,沒有偷偷來這回事。

不料他講著講著,又開始暴衝,還開始翻舊帳,自稱復出以來,被謝金燕傷得太重,像是謝金燕4年前首度踩蛋開唱,他得知演唱會門票只賣出六成,很替女兒緊張,快馬加鞭送了12個花籃,當時還被戲稱是逼謝金燕認父的「12道金牌」,但他炒作有成,靠著親情梗,謝金燕門票果然多賣兩成。

當天他安心趕赴演唱會現場,發現舞台螢幕放出他與謝金燕幼年的全家福,「那時心情好爽,等下一出場要開始講話了,會講到我,結果都沒有提到我,我好受傷、好難過地離開,我還期待她講一句『離開我幾年的親人坐在那邊』,不要說爸爸,說親人就好,但連一句謝謝也沒有,那個場面我真的難過,回去都睡不著覺。」這一傷讓他對謝金燕藏怨4年,最後才會hold不住情緒抓狂暴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