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嗨爆尾牙場 不敢大喊跳起來

謝金燕昨在台大體育館參加鴻海尾牙,勁歌熱舞。(記者邵浩瑋攝)謝金燕昨在台大體育館參加鴻海尾牙,勁歌熱舞。(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這幾天廠商尾牙高潮,包括流行天后「阿妹」張惠妹、女子天團S.H.E,還有電音天后謝金燕都受邀在尾牙活動上獻唱,場場都宛如專場演唱會,氣氛high爆。

前晚阿妹在南港展覽館出席唯一尾牙表演,獻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姊妹》等超受歡迎K歌,她看員工抽大獎直說羨慕,笑說:「當員工好幸福,我都沒有機會抽獎。」

由於去年夏天阿妹在南港展覽館參加「世界好大趴」,唱到全場瘋狂high跳,整個場館有如面臨地震威力,因此前晚阿妹直說心中有陰影,唱《三天三夜》超怕說出「跳起來」3個字,深怕粉絲太熱情把場館跳塌了怎麼辦。

由於這是阿妹農曆年前最後公開演出,表演結束她特別發送「阿妹發財金」紅包給樂手和工作人員,祝福大家發大財。

S.H.E、謝金燕昨天都在台大體育館參加尾牙表演,這是S.H.E今年獨家場尾牙,主要是3人各自忙工作,要請到她們合體唱尾牙不容易,昨天3人同台,有7位數的好酬勞。

S.H.E帶band演出,連唱《Shero》、《美麗新世界》等7首歌,談到新年願望,Hebe說希望身體健康,被主持人張菲虧這是很普通的願望,Selina則希望能減肥成功。

謝金燕在尾牙表演上穿迷你裙露辣腿,勁歌熱舞獻唱《姐姐》全場瘋狂,還獻唱《嗶嗶嗶》及超夯尾牙歌曲《妖怪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