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現身旺中尾牙 傳閃退華視 謀回鍋中視

豬哥亮出席華視尾牙,把惹毛總經理王麟祥當笑梗。(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出席華視尾牙,把惹毛總經理王麟祥當笑梗。(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上週出席旺中集團尾牙,並在台上演唱《生日快樂歌》,逗樂身為壽星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這原本是溫馨的一幕,不料竟被嗅出一絲陰謀味道;據悉豬當天不僅延後在華視錄影時間,還一度婉拒出席華視尾牙,此舉自然引起華視高層震怒,雖然他最後調整行程到場,但電視圈盛傳,他正為回鍋中視鋪路。

豬哥亮前年離開中視、入主華視,並在去年12月以每集81萬價碼續約,但本報接獲爆料指出,近日電視圈盛傳,有跳槽心的他似乎又發作了,正暗中為閃退華視鋪路,鎖定的目標就是中視,而且他上週引爆華視高層怒火,關鍵點就在於豬在上週二中午原要進棚錄影,卻硬喬出空檔,出席旺中集團尾牙,卻一度以有其他行程為由,婉拒出席時隔兩天的華視尾牙。

據查,豬哥亮在旺中場上表明要為蔡衍明祝壽,還上台唱歌,現場洋溢和樂融融的團圓感,接著他又趕回華視錄影,但上工時間已比平時延遲兩小時,妙的是,他節目在華視播,竟一度婉拒出席自家尾牙,最後雖仍到場,但對照去年一桌一桌敬酒,他這次態度顯然敷衍,僅在台上致詞,還把高層震怒當笑梗,自嘲他原本不來,讓總經理王麟祥有點不爽,還拒接他三通電話,他只好匆匆趕來。

另有爆料指出,豬哥亮去年剛入主華視不久,還懂避嫌,去年尾牙並未見到他,因此他今年突然出現時,旺中員工全都議論紛紛,還有員工透露,豬哥亮之前從中視離開,稱要養病,卻到華視開節目,走得不算漂亮,中視高層其實略有不滿,「但之前小老闆為了金鐘獎找他,應該就是那次搭上線,大家都猜他尾牙那天來,就是要回來開節目吧。」

對此,豬哥亮經紀人表示,華視尾牙當天是豬哥亮固定回診日,事前有向華視長官報備會「盡量趕」,長官也表示能體諒,豬當天不僅有到,還提早到,而且都能上台當梗虧,台下華視長官也在笑,就只是玩笑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