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推特要臉書創辦人投資334億 肯伊糗被祖克柏打臉

肯伊威斯特在推特上公開呼籲要馬克祖克柏投資他的新點子。(路透)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常有驚人之舉,日前他在推特上發言,希望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可以投資他10億美金(約台幣334億元),讓他可以發揮他的創意及好點子,他也請大家轉發貼文,希望他的誠意可以被祖克柏看見。馬克祖克柏得知此事之後,客氣回應:「親愛的肯伊威斯特,如果你發文希望臉書創辦人可以投資你10億美金,也許這段文章別發在推特上會比較好。」瞬間打臉。

肯伊威斯特在推特上公開呼籲要馬克祖克柏投資他的新點子。(翻攝推特)

肯伊曾發行多張暢銷專輯,但他表示自己「負債高達美金5300萬(約台幣17.72億元)」,而他還有很多好點子想要多發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挹注資金給他。他還提及很多人都將金錢捐給非洲的開放式學校,卻不願捐給像他這樣真正的藝術家,讓他相當扼腕。

馬克祖克柏打臉肯伊威斯特,表明不願投資。(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