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被爆假暫別真淘金 挨酸錢進中國難吃香

謝金燕高雄演唱會的媒體採訪政策變變變。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週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告別個唱,號稱演唱會後要陪媽媽,暫離台灣演藝圈,不過昨天週刊爆料,她是假暫別真淘金,為挽救下滑的演藝事業,計畫轉往中國發展,還加碼酸她年紀大了又台灣味十足,「錢」進強國未必吃香。

謝金燕後天在高雄開唱,就算票房不佳,每次演出前總會正巧掀起話題,上次台北豬哥亮放話硬幹,這次輪到週刊報導,謝金燕之後打算向人民幣靠攏,與中國公司合作,對方背後更有龐大資金,半年前就已跟謝金燕接洽。

不過謝金燕過去以台語電音《嗶嗶嗶》進軍香港,卻後繼無力,沒能打進香港市場,這次謝金燕若要前進中國,其實強國人未必買單,畢竟謝金燕今年已經41歲,加上她的台味未必會符合中國人的胃口。

她上月台北個唱,主打老爸家醜掀話題,正式與豬哥亮決裂,時隔半個月的高雄場次,最高潮的「親愛媽媽趴」,是否仍以相同的捅豬影片為賣點,至今她仍不鬆口,主辦單位也是不清楚她葫蘆裡賣什麼藥,也不知當天播出的影片是否會修改。

更妙的是,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自台北演唱會就神隱,不接電話、不回訊息,昨天卻突然「主動」跳出來消毒,指週刊是不實報導,怒控陰謀論讓人不恥,「在演唱會舞台上因家務事困擾有感而發決定暫離台灣舞台,沒想到就能讓媒體自作文章。」

球球以簡訊回應爆料,但對於演唱會相關問題仍是裝作沒看到,一概跳過不回,主辦單位前天表示,與謝金燕的經紀公司溝通後,高雄演唱會謝絕媒體採訪,但球球昨天自打臉,改口稱高雄場會與台北開放相同的拍攝片段,才不想麻煩媒體舟車勞頓南下採訪,讓主辦單位也傻眼,最後雙方才達到共識,確定讓媒體進場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