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於500萬到1000萬元//華航董座年薪 相當於長榮航總座薪資

表

2016/06/25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一○四年度年報顯示,華航前董事長孫洪祥年薪級距介於五百萬到一千萬元,相當於長榮航空總經理的酬金級距,而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的年薪為九百八十萬元。華航總經理張有恒的年薪級距介於二百萬到五百萬元,則相當於長榮航空副總經理的級距。

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航發會)持股華航三十四.一三%,華航十三席董事中,有八席董事由航發會指派。

根據華航年報顯示,孫洪祥的年薪介於五百萬到一千萬元級距,年薪級距二百萬到五百萬元之間有四名,包括去年八月一日退職的前總經理林鵬良、前總經理張有恒及擔任董事的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常務理事李國富。

長榮航空年報顯示,卸任董事長張國煒的報酬是六百八十萬元,加上董事酬勞三百萬元,薪資達九百八十萬元。長榮航前總經理鄭傳義的年薪則介於五百萬到一千萬元,而年薪介於二百萬到五百萬元級距的副總,總計有十位。孫洪祥指出,華航每年提撥獲利二十%給員工,是已簽訂的團體協議。

去年13董事可分得5700多萬酬勞

根據年報顯示,華航所有董事年薪佔華航獲利的○.四四%,華航去年稅後獲利五十七.六四億元,換算十三位董事可以分得約五千七百餘萬元的酬勞。

中華電信董座也是相同的級距

另外,交通部持股三十五.二九%的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的年薪級距也是介於五百萬到一千萬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