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警再慢一點 贓款恐被拿光

偵九大隊偵查正黃國能指出,垃圾袋蓋著的黑色行李袋,有被樹枝刻意覆蓋的現象。
(記者邱俊福攝)

偵九大隊偵查正黃國能指出,垃圾袋蓋著的黑色行李袋,有被樹枝刻意覆蓋的現象。 (記者邱俊福攝)

2016/07/23 06:00

〔記者邱俊福、陳薏云/台北報導〕一銀ATM盜領案起贓過程真是高潮迭起,半路殺出「程咬金」柯男,使得案情欲小不易。

警方專案小組第一位尋獲贓款的刑事局偵九大隊偵查正黃國能,本來以為自己是「起贓第一人」,事後得知柯男在他之前抵達現場,且先一步取走了小袋贓款(四五四萬元),黃國能直說:「非常驚訝!」

黃國能說,幸好專案小組指令他和四位同仁上山搜尋贓款時,同步傳來安卓斯供出的藏寶資訊,由於情報正確,他才能準確找到地點並尋獲大袋贓款(一二六三萬元),也使得柯男回頭取大袋贓款的回馬槍之計失策,「動作再慢一點,大袋就可能被柯男取走,結局勢必逆轉,真是令人捏把冷汗!」但對柯男而言,黃國能可能才是壞事的程咬金吧。

黃國能回憶,當時大袋的黑色行李袋被垃圾袋蓋著,而且有「被樹枝刻意覆蓋」,但不知是誰所為。

黃國能認為,警方尋獲大袋贓款的消息經由媒體報導,這會使得柯男感受到壓力,可能因而改變主意,才在當夜將已到手的小袋贓款交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