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南東 11月年金改革座談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記者廖振輝攝)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21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新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規劃在北中南東舉行四場分區座談會,擴大諮詢基層意見的具體時間已經敲定,十一月中旬起,將在九天之內密集舉辦四場,分別為十一月十二日在北區、十一月十三日在東區、十一月十九日在中區、十一月二十日在南區。

邀九類代表暢所欲言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表示,上述四場的場地,由於涉及須尋覓較大適合開會地點,目前正請各地方政府幫忙尋找座談會的開會場所。

根據規劃,這四場分區座談會,將邀請至少九類各界代表,包括軍、公、教、勞、農、婦女、青年團體及關心年金改革的國人、民意代表等,共同參與提出建言,計劃明年一月份進一步召開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盼儘速將年金改革修法版本函請立法院審議。

林萬億表示,根據開會的時程推估,到十月中旬,年金改革委員會將舉辦近廿場會議,因此,原本規劃十月底到十一月底這段期間召開的四場分區座談會,目前則決定於十一月中旬密集舉辦四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