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仔隊友費南德茲 驚傳船難身亡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歐新社)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歐新社)

2016/09/26 06:00

半夜駕船出遊 疑撞上礁岩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就在陳偉殷先發四局、馬林魚六比四止敗後沒幾個小時,陣中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馬林魚也宣佈取消今天對勇士的比賽。

馬林魚原表定今天交給傷癒復出的康利,費南德茲延到明日先發,但美國時間約半夜三點,費南德茲和友人駕船出遊,疑撞上礁岩導致船難,目前已知包括費南德茲等共三人喪生。

火球+K功 成馬林魚王牌

費南德茲自古巴叛逃到美國後,以動輒一百六十公里火球和優異三振能力,成為馬林魚王牌,二○一三年拿下新人王、塞揚獎票選第三名,前年因韌帶置換手術休養半個球季,去年季中才復出。馬林魚對費南德茲極度重視,不僅嚴格控制其投球局數,今年控制在一百八十局左右,養傷期間他隊多次談交易,他都是不動人選。

費南德茲生涯最後一場出賽是本月廿一日迎戰國民,當時他繳出八局十二次三振無失分表現力壓對手,球隊以一比○奪勝,卻難以料到該役竟是費南德茲生涯最後一勝。

費南德茲和陳偉殷感情甚篤,十五日迎戰勇士時,費南德茲遭近身球招呼,雙方板凳一擁而上,當時還在傷兵名單的陳偉殷,也因進場聲援收到大聯盟首張罰單。殷仔還在臉書留言:「不過,即使當時知道這個規定,我還是會衝進去的!然後把罰單交給Jose(費南德茲)。」沒想到數日後和好友天人永隔。

數度從古巴叛逃不成坐牢

費南德茲年少時嘗盡苦頭,曾因越境不成坐牢數次,成功入境美國後,孝順的他將母親、祖母等人接到美國。某次從古巴搭船離境途中,母親不慎落海,當時費南德茲縱身跳入海中救回母親,如今遇上船難,卻無法挽救自己的生命。

馬林魚已發布聲明:「費南德茲的離去,對球隊而言極為悲痛,在如此艱難時刻,我們也為費南德茲家人祈禱。」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也表示哀悼:「大聯盟全體都對這起悲劇表示震驚,費南德茲一直是表現最亮眼的年輕球員之一,我們為費南德茲的家人、親友祈禱。」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美聯社)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