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痛罵腦殘 難怪被列國際第三無知

2016/12/25 06:00

〔記者蕭玗欣/綜合報導〕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前天在校慶遊行時扮演納粹軍團,照片被網友分享後,引起輿論撻伐,PTT上一票網友罵翻:「難怪台灣人被評為國際第三無知」、「以色列殺巴勒斯坦人的歷史,不知學校有沒有教咧」、「腦殘!到底知不知道納粹做了哪些事?」要學生好好讀歷史,別開這種無聊玩笑。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先承認台灣是國家,再來抗議好嗎?」「青天白日都在掛了,反卍旗不行?」還有人認為只是校慶表演的變裝秀,沒必要管這麼多。

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上有網友質疑:「真的無知到極點了。學生不知道好歹,老師該知道這是啥吧?」他把光復學生的活動照片放到網路上,並不是要「追殺」學生,而是希望大家思考為什麼每次出現這樣的事情,好像只要刪文,就要大家別再追究了,結果總有下一個會發生,他更表示:「套句我德國朋友說的,無怪乎台灣還能放個中正紀念堂,紀念獨裁者。」

也有網友反問,如果今天是中國或歐美高中校慶Cosplay蔣中正,甚至重演二二八事件,台灣會譴責嗎?網友則在文後狠酸:「蔣介石排第幾名?」「希特勒打下大片歐洲,蔣中正丟掉整個中國,能比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