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一審無罪》柯嘆:大悲無淚 上訴到底 馬辦:感謝法官 適當判決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台北地院昨判馬無罪。柯建銘隨後召開記者會,痛批法院判決「大錯特錯」,他絕對上訴到底。(記者黃耀徵攝)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台北地院昨判馬無罪。柯建銘隨後召開記者會,痛批法院判決「大錯特錯」,他絕對上訴到底。(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29 06:00

〔記者楊淳卉、施曉光、俞肇福/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一審獲判無罪,提出自訴案的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法院判決「大錯特錯」、「見樹不見林」,讓所有國人無法信服,佛經的「大悲無淚、大嘆無聲」是他的心情,他絕對上訴到底。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則回應表示,感謝台北地院承審本案的法官釐清事實,做出適法適當的判決。

柯:法官見樹不見林 大錯特錯

柯建銘昨由律師陳一銘、曾勁元陪同,在立院民進黨團召開「大悲無淚,上訴到底」記者會。他表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案已被判決確定,馬英九罪證確鑿,法官卻判無罪,認為無法證明馬英九叫黃世銘洩密、沒錄音鐵證等,「請問,我可以去錄馬英九的音嗎?」「這是什麼判決?」他請一審法官注意過去如何判決。

柯建銘表示,法官用枝微末節的小事替馬英九解套,忽略馬英九違憲、違法的事實,這種判決是「見樹不見林」的判決,讓所有國人無法信服,「本人絕對上訴到底」。他也說,對於四月十四日告訴部分即將開庭,絕對奮戰到底。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基隆被告知馬獲判無罪時,也拍手大讚「公道回來了」、「公道自在人心」。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也表示,尊重司法判決結果,也對於司法能還給馬英九清白感到欣慰,他並呼籲柯建銘應適可而止,不要再做無謂的政治抹黑與栽贓,浪費司法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