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遇害週年》小燈泡媽:沒有一天不落淚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昨進行第三次會議,女童「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前)、男童王昊姑姑王薇君(後)以委員身分出席。(記者廖振輝攝)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昨進行第三次會議,女童「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前)、男童王昊姑姑王薇君(後)以委員身分出席。(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29 06:00

〔記者謝君臨、鄭景議/台北報導〕昨天是北市女童「小燈泡」遇害週年忌日,她的媽媽王婉諭前晚在臉書發文,「小燈泡離開後的日子,是艱難辛苦的,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懷念女兒之外,她重申家庭與教育的重要性,呼籲媒體善盡社會責任,每則不當的報導,對當事人都是重重的傷害。

籲媒體適當報導

王婉諭說,案發那天在警局前面對媒體時,不知道哪來的想法,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脫口而出:「希望從家庭、教育做起,讓這樣的憾事減少!」喪女期間即便心力交瘁,仍打起精神,不願放棄每一次與公部門對話的機會,希望能多做些什麼,希望能改變些什麼,社福、衛福單位都有盡力協助,司法法務也有進行改革,但最根本的教育,更應該邁進。

王婉諭昨出席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前受訪再強調,希望媒體可以進行適當的報導,不要進行不適當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