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啟賢談年改:國民黨過去沒做很可惜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04/20 06:00

〔記者林良昇、施曉光/台北報導〕年金改革草案昨在立法院初審,反年改團體封鎖立院,並有群眾對官員、立委施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表示,過去國民黨有機會做好年改,但當時沒有做十分可惜,現在國民黨不提自己的版本也不好,應有自己的作為。

面對群眾施暴,詹啟賢表示,現在說哪邊不對都無濟於事,整個社會撕裂到不知道怎麼辦,他了解陳抗團體認為年改需要程序正義,但也不是怎麼做都應該。

其他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則將矛頭指向蔡英文政府,其中,洪秀柱聲明,人民要對抗執政黨的「暴政」,蔡總統沒有道理說要嚴懲;吳敦義也質疑,蔡政府對侵入立法院的學生撤告,卻對生命交關、只不過是依法行使國民應有抗議權利的退休軍公教,拿出鐵絲網、刀片拒馬,「多麼殘忍的手段」。

郝龍斌表示,已聘請律師組成律師義務團,將在「公民不服從」、「正當性」的角度上,提供被逮捕的軍公教抗爭民眾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