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 又傳賄聲賄影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

2017/04/23 06:00

黨中央考紀會進行了解

〔記者施曉光、林敬倫、張聰秋/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這兩天再傳賄選疑雲,一段疑似以密錄方式取得的對話錄音,搭配譯文製作而成的影片,透過臉書所謂「詹啟賢網路後援會」流傳,直指特定候選人有人頭綁樁情事,但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競選辦公室昨撇清關係,國民黨中央則主動說明指出,已將本案移送考紀會進行了解,但強調檢舉資料非來自任何一位候選人陣營。

由於錄音中出現候選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的名字,吳敦義昨在宜蘭受訪時,以「又來這種不負責任的夢話」強力回擊。吳也說,搞不好明天會繼續做噩夢,這應該要去問講夢話的人。

流傳的錄音內容為一男一女對話,且其中女性在男性引導套話下,吐露操縱人頭黨員的詳情,但兩人的聲音都已變聲處理。

詹啟賢辦公室昨聲明不認識「詹啟賢網路後援會」相關管理人員,也從未與這個粉絲專頁有任何來往,更非授意成立,相關內容也不知來源,建議「詹啟賢網路後援會」將相關資訊提供給國民黨中央查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指出,組發會廿一日已將此移送考紀會進行了解。

洪、郝陣營再批連署灌水

至於黨主席選舉的連署,也爆出特定候選人大量抄寫黨員名冊、連署造假灌水爭議,洪秀柱及郝龍斌陣營昨不約而同都說自己是「受災戶」,認為任何一位僅連署一次的黨員,只要懷疑自己的連署因重複被剔除,都應該主張權益,向黨中央要求確認並進行調查。

郝營人士並強調,拿「假成績」申請入學,就算讀完四年大學,只要被證明有弊,都不應該發給學位,黨主席選舉也應如此。

胡文琦則說,歡迎將相關疑問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提出,如果個別黨員有疑問,黨部也可受理。

據透露,有檢舉人提供照片,畫面是有人拿著印有某位候選人姓名的連署書,坐在某地方黨部辦公室的電腦前,將黨員資料謄寫到連署書上,顯見這次國民黨選舉黨員連署濫抄、造假問題嚴重。

郝龍斌昨到彰化市拉票,也重話批黨主席選舉的遊戲規則,他說,主席選舉根本不需用連署的方式,增加候選人的負擔,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更加讓人覺得國民黨浮華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