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豬哥亮 第4任妻來世不想再嫁他

豬哥亮的現任妻子葉瑞美赴板橋龍華會館。
(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的現任妻子葉瑞美赴板橋龍華會館。 (記者王文麟攝)

2017/05/16 06:00

〔記者陽昕翰、張釔泠/台北報導〕豬哥亮擁有多段婚姻,眾所皆知與第二任妻子林見如、也就是謝金燕的媽媽心結最難解;林見如在最後一刻原諒了豬哥亮,但仍選擇不到醫院探視。

豬哥亮擁有「四段婚姻」,十八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據悉為理髮廳小姐;第二任為林見如;第三任則是在舞廳認識的郭憶蘭,外界雖然都以「妻子」稱呼她,但據悉兩人並未登記。最後一任為陪他走完人生的葉瑞美,當初謝金燕還幫忙他追葉瑞美,豬哥亮迎娶她的時候,謝金燕和姊姊甚至擔任伴娘。

謝金燕的媽媽最後一刻原諒他

其中,林見如對豬哥亮積恨最深,包括劈腿、讓小三住進家裡、家暴、拋妻棄女、欠債遭討債等不堪過往,都是她永遠的痛。因此,謝金燕在豬哥亮六十九歲生日時,跑到華視門口,希望可以私下見到爸爸,不料豬哥亮竟大動作公開家書,林見如獲悉後大發飆。過去也曾對謝金燕嗆聲:「去見他(豬哥亮)就滾出去。」謝金燕夾在雙親之間,十分為難。

直到豬哥亮今年病危,林見如獲悉他不久於人世,終於放下過去,同意謝金燕與豬哥亮破冰。謝金燕這才趕赴醫院陪伴父親,在病榻前緊握老爸雙手,兩人並共同署名發出聲明:「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將過去的不是,一筆勾銷。

不過,林見如不曾到醫院探視豬哥亮。陪在豬哥亮身邊的,是他第四任老婆葉瑞美。葉瑞美與豬哥亮當年在秀場相戀,豬哥亮欠債跑路期間,只有葉瑞美知道他的下落,豬哥亮也靠著葉瑞美在黃昏市場擺攤討生活。

豬哥亮與葉瑞美攜手走過廿二年,生了一個兒子,豬哥亮曾感性的說:「來世還要再娶妳。」不料卻遭葉瑞美打槍回他:「不要,你太花了!」似乎也受不了豬哥亮風流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