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性侵女學生 補教師自縊

有網友在本月六日PO文指控許姓補教老師,去年才因猥褻國中少女和解被判緩刑,竟在判決兩個月後又涉嫌性侵另名女高中生,不料文章曝光兩天後,許姓補教老師就被發現在台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自殺。(記者吳仁捷、黃捷翻攝)

有網友在本月六日PO文指控許姓補教老師,去年才因猥褻國中少女和解被判緩刑,竟在判決兩個月後又涉嫌性侵另名女高中生,不料文章曝光兩天後,許姓補教老師就被發現在台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自殺。(記者吳仁捷、黃捷翻攝)

2017/05/18 06:00

許姓師曾涉猥褻和解緩刑

〔記者吳仁捷、姚岳宏、黃捷/綜合報導〕許姓補習班男老師猥褻十四歲女學生而挨告,因和解去年獲判緩刑;不料本月六日他又遭另一女學生委託朋友代為上網貼文,指名道姓指控男師獲緩刑後兩個月又對她性侵,「遭騷擾或侵害者至少六人」,引發網友熱議。

貼文兩天後,許姓男師八日在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身亡,未留遺書,但錄製影片傳給父母、前妻、同事,表示「對不起你們」,檢警相驗確認自殺。

又被指曾騷擾或侵害6人

貼文引發社會關切,警方說,因未接獲報案,無法確定內容虛實,但呼籲女學生勇於報案,並正積極尋找代她貼文者。記者昨赴補習班查證許姓男師,但補習班人員說:「對他沒有印象。」

文章曝光兩天後許男自殺

本月六日在社群網路平台Dcard出現一篇貼文:《揭陋北部補習班狼師》,貼文者聲稱受女學生友人委託代貼,內文指女學生去年遭在國中教過書的補習班老師許╳╳性侵,呼籲「拜託提防他,不知他會不會繼續撒網捕魚」、「希望別再有人受害,離他遠一點」,甚至指控「遭騷擾或侵害者至少六人」。

自殺前錄影稱對不起家人

許男前年帶十四歲女學生到摩鐵猥褻,賠償六萬六千元後與家長和解,士林地院去年六月判刑四個月,得易科罰金十二萬,緩刑兩年,留下不堪紀錄。

貼文的女學生指控,她在去年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即許姓男師被法官判緩刑後的兩個月,因自然科學的學測而苦惱,許男主動找她,表示熟悉高中化學,願一對一教學。

女學生控訴,許男不久在LINE向她告白,當時她因長期遭家暴,患有重鬱症及創傷後壓力症,有服用助眠劑,頭腦昏沉答應交往,隔天許男在板橋咖啡廳上課,大膽摸她大腿及內側深處,下課後兩人牽手走路,「他把僵硬的我擁入懷裡,用力吻我,腥臭的舌撬開我的唇齒,我的顫抖被視為害羞」。

女學生描述,許男曾開車到她住處附近,等她一上車就開始猥褻,「一手伸進我的胸罩,一手探進我的底褲,我說不出話,他又吻了我,手指進入我」、「他的唇齒和手掌在我身上游移,燙平我的青春,一絲不苟」,令她感到「害怕,噁心,羞恥」。

女學生說,回家後不斷刷洗身體,搓到皮膚紅腫,幾乎破皮,仍覺得自己很骯髒、噁心,不敢跟別人說「被性侵了」;只告知父親,有「已婚男老師」在追求她,父親傳訊息給許男,要他自重,別再靠近女兒,但許男仍透過instagram和簡訊不斷騷擾。

「我把與他有關的訊息全部刪除,因為看到就會吐」,女學生對與許男有關事物都有陰影,不斷自責,她恨許男,卻擔心被師母反告而不敢提告,並指「下車後我逼自己去愛他,像房思琪那樣,顯得自己沒那麼悲慘,但這太暴力太自我太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