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門護理之家小檔案

恆春南門護理之家。(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南門護理之家。(記者蔡宗憲攝)

2017/05/20 06:00

2004年開業的南門護理之家,是由恆春三大醫院之一的「南門醫院」成立,從初創時為50床,如今擴建為158床,目前服務153床病患及長者。

南門護理之家負責人黃明典,身兼恆春南門醫院副院長,因有醫院挹注醫療資源,且設備新穎加上環境清幽,是恆春最有規模的護理之家,也是屏東縣內最多人數的護理之家。

南門護理之家收費從每月兩人房28000元到六人房22000元都有,共配置護理人員13位、照服員40位。

57歲的黃明典不僅熱心地方公益,對於病患收治極有同理心;這次208房遭火噬的遊民黃輝顯,剛轉至護理之家前,住在南門醫院近2個月,因找不到家人,住院費用也幾乎由黃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