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遞橄欖枝!吳今會郝詹…還在聯繫洪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起密集安排拜訪競爭對手行程,他首先拜會韓國瑜(右),兩人碰面時握手互讚。(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起密集安排拜訪競爭對手行程,他首先拜會韓國瑜(右),兩人碰面時握手互讚。(中央社)

2017/05/22 06:00

〔記者陳鈺馥、王俊忠/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前晚當選國民黨主席後,他昨日分別拜訪競爭對手韓國瑜、潘維剛,為黨內團結遞出橄欖枝;吳敦義今將陸續拜會郝龍斌與詹啟賢,但是否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見面,吳則表示「還在聯繫中」。

昨拜會韓國瑜、潘維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昨表示,黨中央還沒有收到吳敦義要來拜會洪秀柱的邀約,雙方目前沒有敲定見面時間。

吳敦義兌現選前承諾,他昨上午第一個行程與韓國瑜見面,兩人雙手緊握互讚,吳敦義誇韓在選舉期間展現個人魅力;韓國瑜讚美吳,「深信得人、名至實歸!」吳稍晚拜會潘維剛時,潘大呼「一輪過半,天佑國民黨,天佑中華民國,大家都鬆一口氣」。

對於二○一八年選戰佈局,吳敦義受訪直言,他心中早有優秀人選名單,但他現在不會透露。

王金平:有需要會參與黨改造

對於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前立法院長、現任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受訪時表達恭喜之意,他期待吳團結國民黨所有的力量,為國民黨贏得重新執政的機會,而吳責任重大,大家應該配合、支持吳。

王金平強調,有需要的話,他會參與黨的運作、改造,但目前吳敦義尚未與他談如何協助黨重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