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部長和小兵 夜宿營地啃口糧

國防部長馮世寬前晚留在澎湖,與演訓官兵一同夜宿營地、吃野戰口糧。(軍聞社)

國防部長馮世寬前晚留在澎湖,與演訓官兵一同夜宿營地、吃野戰口糧。(軍聞社)

2017/05/27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前日陪同總統蔡英文赴澎湖視導「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練」,當晚並未返台,而是在澎湖住了一晚,與當地官兵一同夜宿營地、吃野戰口糧。馮世寬除關心官兵野外宿營環境、野戰沐浴設施運作情形,也和官兵聚在一起,暢談過去軍旅生涯的甘苦軼事,拉近和基層官兵的距離。

席地而坐 分享軍旅生涯

馮世寬前日和澎湖基層官兵席地而坐,一同吃著簡便的野戰口糧,分享過去他參與演訓時的經歷,還有軍旅生涯甘苦談,同時也為官兵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展現國軍的堅實戰力。

馮昨也以步行方式走訪據點,慰勉執行勤務官兵辛勞,並進行通聯測試,要求官兵堅守崗位,提高警覺,隨時回報狀況。巡視結束後,馮更與參演官兵一同夜宿營地,親自感受部隊操演生活。

此外,馮世寬昨也和陸軍司令王信龍、政戰局長聞振國等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楊曜等人。馮世寬說,在澎湖所舉行的重大演練課目,不僅拉近了軍民關係,更讓官兵與民眾的情感更加緊密。這次漢光演習,許多演練項目都在開放場域,不管是市區道路還是海濱沙灘,都可見官兵的影子,這就是最好的全民國防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