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 恩怨剪不斷// 薛楷莉250萬票據 查封顏冠得2億房產

昔日知名主播薛楷莉、媒體人顏冠得雖離婚多年,財務似乎還未徹底切除。顏冠得名下位於台北市3戶店面被法拍,債權人均是薛楷莉。(記者劉信德攝)

昔日知名主播薛楷莉、媒體人顏冠得雖離婚多年,財務似乎還未徹底切除。顏冠得名下位於台北市3戶店面被法拍,債權人均是薛楷莉。(記者劉信德攝)

2017/06/10 06:00

〔記者徐義平、高嘉和、蕭方綺/台北報導〕昔日知名主播薛楷莉、媒體人顏冠得歷經「偷吃」、「家暴」等社會事件的風風雨雨後,就算兩人離婚多年,財務似乎還未完全徹底切除。根據最新法拍公告,顏冠得名下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巷內一樓店面住家有兩戶及林森北路巷內一戶店面,共計三戶遭到法拍、底價近二.二億元,債權人均是前任怨偶薛楷莉。

根據司法院法拍網公告,顏冠得名下遭到法拍的資產,包括中山北路一段一二一巷的「蕭邦圓舞曲」兩戶一樓店住、地下一樓與兩個機械車位,底價為一億五九七八萬元,其中一樓店住坪數約五十二.九七坪,地下一樓約三十八.○三坪,兩個機械車位約九.二七坪,目前屬於無人居住狀態。

另有林森北路八十五巷內店面也遭到法拍,土地持分約七.八五坪、建物坪數約三十七.三五坪,底價為五九五五萬元,目前由日式料理業者承租中;兩筆法拍底價合計為兩億一九三三萬元,預計七月七日由台北地院執行第一次法拍。

顏近兩年買進 薛去年底全查封

根據地籍資料,顏名下的「蕭邦圓舞曲」兩戶店住是去年八月中旬買進,但同年十二月初就遭到薛楷莉向台北地院申請辦理查封,林森北路店面是二○一五年四月塗銷信託,同樣也是去年十二月初遭到薛向台北地院同步申請辦理查封作業。

對照法拍筆錄,顏名下資產遭到法拍的原因均是「清償票款」,兩筆法拍物件均備註,若其中一件標脫後可全數清償稅負及債務,另一筆就算拍定也會撤銷。法拍業者解讀,這顯示顏與薛兩人間的債務金額應該不大,但財務關係是剪不斷理還亂;也有業者猜測,是否因贍養費而導致此風波。

顏說不是贍養費 薛臉書未回應

顏冠得強調,兩人離婚協議就沒有贍養費;他無奈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她想怎樣就怎樣吧,反正一切都有公義。

他坦言,當初與薛結婚後,為了婚姻和諧,曾允諾買房給薛,才開出一張兩百五十萬元的本票給她,這張本票到期前兩人已離婚,怎知她會去執行這票款;這些房產是他與友人合夥買的,他只是出資者之一,被查封後,也願意拿出兩百五十萬元給她,但找了她兩、三次,就是沒辦法解決,那能怎麼辦?到截稿前,薛楷莉的經紀人未接手機,在薛楷莉本人臉書私訊留言,她也未回訊息。

寬頻房訊表示,該商圈是日式酒吧、卡拉OK與居酒屋等行業的聚集地;依目前行情,店面每坪行情超過九十萬元,店面租金每月每坪兩千五百元到三千元,機械車位租金每月約三千到三千五百元,拍賣標的若全數出租,每月租金應有二十萬元以上;但此次拍賣價格與市場行情有不小差距,換算租金報酬率也過低,拍出機率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