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槍響// 殺手槍殺3人 被困自轟命危

殺手張峻豪行凶後,搭乘電梯從容下樓。(記者周敏鴻翻攝)

殺手張峻豪行凶後,搭乘電梯從容下樓。(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6/23 06:00

殺手進大樓 行刑式行凶

〔記者周敏鴻、謝武雄、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的國際財星綜合商辦大樓,昨晚八點多發生血腥槍擊案!二十歲殺手張峻豪進入八樓的「杰瑪創意行銷公司」,持槍「行刑式」射殺兩男一女後,搭乘電梯從容下樓,警方趕抵搭另一部電梯上樓,與殺手擦身而過;幸好支援警力趕抵發現,將他困在防火巷,張峻豪朝警開一槍後自知難逃,朝太陽穴自戕命危;警方說,三死者皆頭部中彈,案發原因疑與財務糾紛有關。

警方調查,殺手張峻豪有恐嚇、傷害前科。三名死者是廿二歲古永臣(杰瑪創意行銷公司員工)、廿三歲尹守騰(杰瑪公司老闆之一)、廿一歲黃婉茹(尹男的女友),三人共中九槍。

1人倖存 命案唯一活口

血案發生時,杰瑪公司內有四人,只有楊姓男子(杰瑪公司老闆之一)倖存,成了命案唯一活口,警漏夜偵訊,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張峻豪行凶。

警調閱命案現場的電梯監視器,發現張峻豪有備而來,戴黑色帽子、穿黑衣黑褲,戴口罩遮臉、戴白色手套、揹著袋子;杰瑪創意行銷公司經營網拍、運彩等業務,懷疑也有地下簽賭,初步懷疑殺機與財務糾紛有關。

警方調查,張峻豪在昨晚八點四十分左右進入,搭電梯抵達八樓的杰瑪公司,屋內當時有三男一女;倖存的楊姓男子說,殺手進屋後先朝窗戶開一槍,他聽到槍聲後,趕緊躲到其他房間,暗中打手機報警,等槍聲停止才出來查看,驚見古、尹、黃三人倒臥血泊中。

警方表示,第一波趕到的制服員警,搭電梯上樓時已掏出警槍、拿在手上戒備,但監視器顯示,殺手剛好搭另一部電梯從容下樓,以致擦身而過。

警擦身而過 防火巷圍捕

殺手走出大樓後從容步行,但支援趕到的警察機智擴大警戒範圍,對附近出沒民眾進行盤查,在元化路一六五巷口發現張峻豪形跡可疑,員警叫他拿出身分證件時,他假裝拿證件,卻突掏槍並拔腿狂奔,逃往元化路一二五巷和一一一巷之間的防火巷,張峻豪自知逃不了,對警察開了一槍後就舉槍自戕,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警方調查,殺手張峻豪是左手握槍,應該是左撇子。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國際財星綜合商辦大樓,昨晚發生槍擊案,8樓的「杰瑪創意行銷公司」有3人遭射殺。(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國際財星綜合商辦大樓,昨晚發生槍擊案,8樓的「杰瑪創意行銷公司」有3人遭射殺。(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