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南金董:太忙了 絕沒有不配合

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2017/06/24 06:00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對於外界質疑不願配合辦理保險犯罪防治中心活動,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喊冤表示,絕對沒有不配合辦理,只是內部前陣子真的太忙了,希望容許延後辦理。

吳當傑指出,華南金及華南銀行配合國家政策,六月起巡迴北中南舉辦「中小企業暨五加二重點產業融資與保證說明會」,加上六月中旬華銀菲律賓馬尼拉分行開業,此外,六月還有「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等活動,所以先回應希望能容後辦理,完全沒有不配合辦理。

事實上,吳當傑去年九月上任後,首要工作即是全面檢視華銀的法遵部門,因為他認為扎實的獲利,要建立在「法遵、風控、內控」上。而今年第三季,華南金也將舉辦有關法遵方面的論壇。

據了解,吳當傑相當肯定保險犯罪防治中心的活動,也很有誠意要共同舉辦,只是中間可能產生溝通上的誤會,絕對沒有不配合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