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頭赤炎炎 立院場外年改抗爭躲樹蔭

▲反年改團體昨日持續在立法院外抗議,但由於天氣愈來愈熱,在場的成員紛紛躲至樹蔭下,讓抗議現場顯得欲振乏力。(記者叢昌瑾攝)

▲反年改團體昨日持續在立法院外抗議,但由於天氣愈來愈熱,在場的成員紛紛躲至樹蔭下,讓抗議現場顯得欲振乏力。(記者叢昌瑾攝)

2017/06/24 06: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昨繼續處理年金改革法案,議場內朝野立委唇槍舌劍、上演表決大戰,場外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反年改團體也發布動員令要包圍立法院,但連兩天來,抗爭人數常態僅有廿至三十人上下,與戒備的員警人數不成比例。

立法院臨時會就年金改革法案進行表決大戰,「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團體緊急發布「動員令」,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並呼籲能在下班後前往參與,甚至夜宿馬路苦戰。

但近兩日天氣高溫炎熱,議場外的抗爭人數多數僅有廿到三十人之譜,抗爭成員也紛紛躲至樹蔭下,讓現場顯得欲振乏力。不過,警方仍嚴陣以待,在抗爭現場四周架起層層拒馬、蛇籠,並常駐近百名警力於鄰近區域,以防抗爭現場情勢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