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猿擊敗中信兄弟 上半季封王

Lamigo桃猿昨晚擊敗中信兄弟拿下上半季冠軍,全隊開心慶祝,總教練洪一中被高高拋起。(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昨晚擊敗中信兄弟拿下上半季冠軍,全隊開心慶祝,總教練洪一中被高高拋起。(記者陳志曲攝)

2017/06/26 06:00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三度叩關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昨晚終於在王溢正好投、陳俊秀關鍵全壘打加持下,五比三擊敗中信兄弟,在桃園主場拋下藍色彩帶,拿下二○一七年中職上半季冠軍,也是隊史第九座季冠軍。

桃園主場 奪第9座季冠

桃猿前兩次遭遇中信兄弟都輸球,昨晚戰況同樣難分難解,猿隊雖然首局就得兩分先馳得點,四局下再添一分,取得三比○領先。但王溢正七局上失投挨了曾陶鎔一發三分砲,雙方回到起點。

七局下兩出局,陳俊秀擊成本壘後方高飛球,眼見該半局將結束,沒想到捕手黃鈞聲卻漏接,陳俊秀死裡逃生,隨後把握機會從鄭凱文手中轟出致勝兩分砲,成為封王戰大英雄。

陳俊秀2分砲 摘冠功臣

陳俊秀因輕微感冒,賽前仍戴著口罩,且感到身體有些沒力,抱病上陣卻意外開轟。他說,前幾次都沒打好,關鍵打席只想把節奏做好,捕手漏接時覺得幸運,「老天給我再一次機會,當時心想要好好把握,擊出那球是失投的外角球」。

猿隊封王魔術數字M1高懸已久,歷經三場苦戰才擊敗兄弟,陳俊秀認為,其實每隊都不好打,今年猿隊更團結,從春訓起目標就鎖定上半季冠軍,大家一起拚得好結果。聯盟其他隊也越來越強,下半季猿隊會更團結,希望再奪下總冠軍。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感謝球員和「全猿主場」球迷,今年球隊氣氛好,很多球員帶傷拚戰,拚得這座季冠軍。洪總說,兄弟先發投手肯恩只休息四天,昨役賽前就擬定策略,盡量選球、不要過早出棒,整體而言策略成功。洪總也大讚王溢正優質先發,直言賽前就有預感他將率隊奪勝,除了第七局失投,整體表現都優異。

猿隊奪上半季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外野計分板將換成LED式,也會將燈柱後移。

桃園球場票房和桃猿戰績同樣傲人,本季廿九場累計廿三萬七二○四人、平均每場八一七九人皆為聯盟最佳,封王戰效應加持下,廿一日以一萬一○五人創本季平日票房新高(唯一破萬),前天更以一萬六一九一人改寫本季單場票房新高,昨晚則是一萬四一九七人;今年票房前五名都破一萬三千人,都在桃園;破萬人有十六場,其中十場在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