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年輕人很會花錢」害全聯小編戴鋼盔

徐重仁退休網友看法

徐重仁退休網友看法

2017/06/29 06:0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去年業績破千億元,在臉書擁有百萬粉絲的全聯小編更是人氣強強滾;豈料全聯總裁徐重仁「年輕人很會花錢」一席話,惹怒無數人,讓全聯小編臉上無光,自此戴起鋼盔。

一九四九年出生的徐重仁,只是講出了符合他成長背景「戰後嬰兒潮」的共同回憶與經驗,怎知卻惹怒了網路的年輕世代,網民串連與狂轟的速度、力道,恐更遠超過六十八歲的徐重仁所能想像。開始有網民製作「慣老闆幹話語錄」,徐重仁躍居排行第一;甚至有人以當年的物價水準、國民所得統計來對比現在年輕人的二十二K低薪,狂酸徐當年初出社會的九千元月薪,換算成現在是七萬八千元。

今年五一勞動節勞團上街頭,徐重仁更與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被同列「五大慣老闆」,他的頭像被不爽的勞團怒擲保特瓶。

徐重仁曾經是統一超商在台灣的第一任店長,強調把員工當家人、工作更快樂;只是一段自我經驗的無心話,除了讓他從雲端被拉下地,全聯小編也只能戴起鋼盔,任由網民狂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