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球隊官網 換上新名稱

Top Volley Latina昨宣布由外貿協會的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獨家冠名贊助,官網更直接換上新名稱。(取自義大利超級聯賽官網)

Top Volley Latina昨宣布由外貿協會的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獨家冠名贊助,官網更直接換上新名稱。(取自義大利超級聯賽官網)

2017/07/21 06:00

〔記者林岳甫、粘藐云/綜合報導〕排球好手「光頭神舉」黃培閎今年挑戰素有排球界MLB之稱的義大利超級聯賽,並加盟Top Volley Latina,昨球團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外貿協會的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獨家冠名贊助,官網更直接換上新名稱,讓台灣被國際看見。

黃培閎去年以退出國家隊身諫,要求我國排球協會重視選手健康狀況,及加強各種訓練資源,但未獲回應,還在國內等同封殺冷處理,但是他未就此放棄或停下腳步,仍不斷努力精進,今年五月獲得Latina青睞,成為台灣首位挑戰世界頂級聯賽選手。

黃培閎加盟Latina後,球隊的網路主頁換上球名合照,黃培閎也名列其中,還在首頁貼上中華民國國旗,讓球迷看到台灣,昨天更在義大利特別召開記者會,宣佈與貿協合作,Latina冠名Taiwan Excellence,未來要將台灣穿在身上,繼中華民國國旗之後,Latina再次將台灣的名稱介紹給全世界。

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Latina宣布合作好消息的記者會後,啟動一系列「Taiwan Excellence Latina」更名動作,不僅正式發布新聞稿,也在官網放上最新資訊,展現對此次合作的重視,隨後義超聯賽官網的球員介紹欄中,每位球員基本資料都改放冠名後的名稱「Taiwan Excellence Latina」。

黃培閎此次旅歐不僅找到揮灑球技的世界頂級舞台,更因他來自台灣,讓球隊願意和台灣精品合作,屆時全隊會將「Taiwan」穿在身上,不只台灣精品能見度大幅提升,更具有外交突破的重大意義,堪稱極為物超所值的國家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