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義大利聯賽 排球界MLB

Top Volley Latina小檔案

Top Volley Latina小檔案

2017/07/21 06:00

義大利超級排球聯賽創立於一九四六年,歷史悠久且發展成熟,有排球界MLB之稱,培養出不少名將及優秀教練,也是許多球員夢寐以求的職業殿堂。

義大利排球聯賽主要分為A1及A2級,A1有十四支球隊,A2則有廿支,黃培閎所屬的Top Volley Latina屬A1級。

A1聯賽的賽季從每年十月至隔年五月,每隊每週約兩場比賽,一季需打約卅場例行賽。此外,排名前四名隊伍在三月左右必須去打歐冠盃,但在這一週,聯賽賽程仍繼續,這些球隊得來往歐洲不同地區參賽。

該聯賽除了義大利當地外,還有約六十六個國家進行轉播,共一.七億戶收看,是關注度頗高的賽事。

(記者粘藐云)

Top Volley Latina知名球員石川祐希。(取自Top Volley Latina官網)

Top Volley Latina知名球員石川祐希。(取自Top Volley Latin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