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陪兒看診 幸福士官長遇劫

楊妻臉書放滿全家福甜蜜照,卻因一場車禍,一家五口只剩她和小女兒,幸福家庭從此天人永隔。(取自臉書)

楊妻臉書放滿全家福甜蜜照,卻因一場車禍,一家五口只剩她和小女兒,幸福家庭從此天人永隔。(取自臉書)

2017/08/06 06:00

〔記者李立法、羅添斌、陳彥廷/綜合報導〕天倫夢碎!闖紅燈的女護理師奪走士官長楊德文一家三條人命,楊男的丈母娘說,女婿平時多在部隊,前天休假載妻兒看病竟遇死劫,讓她難以接受;楊男的老母親悲慟說「車禍帶走歸傢伙(全家人),我好痛苦。」

留下孤兒寡母 老母好痛

義大醫院急診醫學部長蔡易廷表示,楊妻胸及肺部挫傷、腹腔及骨盆挫傷、肋骨骨折、肝臟裂傷,目前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醒。而小女兒「琪琪」因頭部外傷合併顱骨骨折及顱內出血,意識不清,昨下午已緊急手術,手術順利取出顱內碎骨及血塊,未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小女兒琪琪還在搏死神

「琪琪」仍與死神拔河,家屬擔心受重傷的母親承受不了精神上的打擊,祈禱母女倆能順利度過險關。

身亡的楊德文在陸軍八軍團擔任部隊士官長,與妻子簡秀純結婚十年,育有二女一男,簡婦的母親昨天急著到義大醫院看顧受重傷的女兒及小孫女,她說,因女婿經常待在部隊,女兒和三個孫子平常多住在萬丹娘家,女婿前天休假,小朋友身體不舒服,晚上開車載妻小到萬丹市區看醫師,結束診療後準備返回娘家,沒想到卻在途中遭遇死劫,讓她難以接受。

簡婦平常喜歡攝影,她的臉書上盡是全家人出遊的甜蜜照,如今卻因為一場車禍造成天人永隔,讓人不勝唏噓。

肇事楊女的公公也住萬丹,見記者上門,神情凝重,他說,媳婦前晚從診所下班後,開著婆婆的休旅車返家,該車有定期保養,對事故原因不清楚。

國防部長馮世寬聞訊後,對楊士官長遭遇的憾事深表遺憾、難過與不捨,指示陸軍司令部全力協助遺眷處理醫療、喪葬事宜,並適時提供法律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