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國際場合竟無控管」民眾傻眼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進不了場,柯文哲表情凝重(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世大運開幕運動員進不了場,柯文哲表情凝重(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2017/08/20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門票銷售一空,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在市府前大樓市民廣場、台北車站、信義路與基隆路口、太平洋SOGO復興館、明曜百貨等五處舉辦戶外轉播,不少民眾興沖沖到場觀看,但看到僅有旗手一人入場,完全沒各國選手與代表團時,有人傻眼,也有人痛罵,「世大運是國際場合,不應該鬧場,政府也沒做好秩序管控。」

晚間7點開幕轉播畫面一出現,觀看轉播的民眾不斷高聲歡呼,畫面進行到各國選手與代表團進場,開幕式主持人也逐一介紹各國選手,但畫面放送僅有旗手一人入場,後方沒有任何選手與代表團時,讓在場民眾一陣訝然,議論紛紛、面面相覷。

主持人解釋因台北田徑場外抗議,導致選手無法入場,民眾交頭接耳討論,從新北市來看轉播的黃先生說,世大運有很多外國人,不應該趁這時來鬧場,要抗議應該看場合,政府也沒維護好秩序,相當糟糕。

最後轉播畫面竟出現所有國家選手同時入場,民眾再度一頭霧水。特地到場看轉播的市民吳先生說:「轉播畫面都沒介紹進場的選手是來自哪個國家,有點失望,讓進場整個都亂了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