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嗆王八蛋 柯本尊戰網友

取自臉書

取自臉書

2017/08/22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反年金改革團體上週六阻撓世大運開幕式,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批評,反年改團體搞破壞「真是王八蛋」,有楊姓女網友昨在柯的臉書留言,「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未料,柯竟親自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該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楊女則再留言嗆柯下台,二○二○選總統才有希望。

昨中午十二點廿分左右,楊女於柯文哲前天臉書貼文下留言,指「身為台北市長,信誓旦旦、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結果呢?誰是王八蛋?台北市民還沒找你(柯)算帳呢!」

約莫一分鐘左右,柯文哲竟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留言,有網友抨擊柯,「你憑什麼罵人家王八蛋?」但也有不少柯粉留言,讚柯「神回」,到昨晚七點留言竟達三萬筆。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留言的確是市長親自在臉書觀看後回覆,市長已明確表示,北市府以辦國家喜事的心情舉辦世大運,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