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現零失誤 品勢混合組「跆」金

謝名揚(左起)、黃佳蓉、張惟傑的組合,搶下跆拳道品勢男團銀牌。(記者林正堃攝)

謝名揚(左起)、黃佳蓉、張惟傑的組合,搶下跆拳道品勢男團銀牌。(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2 06:00

打敗勁敵南韓

情緒激動不已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團體項目昨於桃園巨蛋登場,在地主觀眾吶喊加油下,台灣隊在混合組摘金,男、女團雙雙收下銀牌,總計在品勢項目共拿下1金、3銀、1銅。

混合組由李晟綱及蘇佳恩搭檔,兩人在決賽自由品勢部分表現突出,最後以7.853分力退勁敵南韓奪金,賽後兩人情緒激動地說:「這是搭檔練習以來,表現零失誤、最成功的一次。」

男女團雙「銀」 教練按讚

品勢女團由陳湘婷、陳以瑄及李映萱組成,3人在上屆光州世大運摘下銀牌,今年欲挑戰金牌卻受到新增的自由品勢影響,李映萱說:「這部分確實有差,但我們已把最好的部分拿出來,可能分數不如預期,但努力的過程仍相當重要。」

同樣收下銀牌的男團由張惟傑、謝名揚及黃佳蓉組成,但奪牌的過程一波三折,由於原本的成員陳靖因左腳骨折在1週前退出,3人也只能硬著頭皮努力,張惟傑說:「動作也經過調整,後來目標就是只要奪牌就好,能拿到銀牌真的很開心。」

總教練李珍鎬很肯定選手們的表現,「只想跟他們說辛苦了,因為在台灣比賽,他們壓力很大,練習過程大家都不敢鬆懈。」

男、女團金牌、銅牌分別是南韓與越南拿下,混合的第2、3名則是南韓與越南。

跆拳道品勢女團賽,由陳湘婷(左起)、陳以瑄及李映萱組成的台灣女團拿下銀牌。
(記者林正堃攝)

跆拳道品勢女團賽,由陳湘婷(左起)、陳以瑄及李映萱組成的台灣女團拿下銀牌。 (記者林正堃攝)

李晟綱(左)及蘇佳恩(右)搭檔,摘下跆拳道品勢混合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李晟綱(左)及蘇佳恩(右)搭檔,摘下跆拳道品勢混合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