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人的金牌」代打抗壓演出

李晟綱(左)及蘇佳恩(右)搭檔,摘下跆拳道品勢混合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李晟綱(左)及蘇佳恩(右)搭檔,摘下跆拳道品勢混合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2 06:00

蘇佳恩送廖文暄 最大生日禮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昨在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的混合組摘金,男女團雙雙收下銀牌,但混合及男子團體都是臨陣換將,還好替補上陣的蘇佳恩及黃佳蓉頂住壓力,也為我留下2面獎牌。

混合組原本由李晟綱、廖文暄情侶檔出擊,但廖文暄7月初不慎受傷,改由蘇佳恩上陣,僅搭檔1個月,蘇佳恩說:「開始時很不熟,調整動作非常辛苦,很感謝小綱的體諒。」

摘下金牌,蘇佳恩難掩激動情緒,她表示一路走來,最感謝家人,也想把這面金牌獻給24日生日的廖文暄,「我永遠會記得2017世大運,這是我們3個人一起完成的比賽、拿下的金牌。」

臨時頂替 黃佳蓉坦言害怕

上週才臨危授命接替陳靖上陣的黃佳蓉則說:「一開始很害怕,也擔心沒辦法在1週內做好準備。」他認為陳靖很優秀,賽前因傷退賽相當可惜,不過他也強調,這面銀牌代表的是整個團隊的努力。

李晟綱(右)完成承諾,為因傷而沒能出賽的女友搭檔廖文暄(左)拿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李晟綱(右)完成承諾,為因傷而沒能出賽的女友搭檔廖文暄(左)拿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