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滑輪溜冰 我再奪3金

世大運滑輪溜冰賽事,台灣隊女子選手楊合貞(右)昨在1萬5000公尺淘汰賽及1000公尺爭先賽奪下2金,男子選手黃玉霖(左)在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兩人共獲3面金牌。
(記者羅沛德攝)

世大運滑輪溜冰賽事,台灣隊女子選手楊合貞(右)昨在1萬5000公尺淘汰賽及1000公尺爭先賽奪下2金,男子選手黃玉霖(左)在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兩人共獲3面金牌。 (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23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寶島男女健兒昨於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捷報頻傳,地主強項的滑輪溜冰乘勝追擊,黃玉霖、楊合貞斬獲三金,出色表現令國人士氣大振,巾幗不讓鬚眉的楊合貞挾著週一掄元餘威,昨天又雙喜臨門,累計個人三面金牌到手,已躍居頭號金后,今天她有機會再添「金」喜,持續滑出女力傳奇!

楊合貞添雙金 獨得3金

截至昨晚地主代表團總計七金十一銀三銅,本屆獎牌榜躍居第三,追平歷屆七金佳績,離原本設下的十一金高標只差四金。此外,射箭就看陳怡瑄女子個人複合弓金牌戰;去年代表台灣踢進里約奧運的跆拳道國手劉威廷、莊佳佳,重披國家隊戰袍,也是角逐獎牌希望。

世大運二十九屆以來,滑輪溜冰首列競賽種類,備戰多時的台將把握天時、地利與人和,在自家賽道狂飆佳績,開賽兩天狂贏五金八銀,儼然是東道主大金庫。獨攬三金的楊合貞最威風,天助自助終結持續兩年多「金牌荒」,先後在女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一萬五千公尺計時淘汰賽、一千公尺爭先賽力壓群芳,不論長距離或短距離全拿金牌。

票房火熱的團體球類競賽,昨日同樣大獲全勝!初登場爆冷敗的棒球隊背水一戰,面對捷克火力全開,提前七局十一比○扣倒捷克,全隊士氣大振,今晚強碰南韓力拚四強門票。男籃隊克服首節雙位數落後,九十比八十八逆轉墨西哥,拚出二連勝,令爆滿球迷感動喝采:「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女籃也不負眾望,第四節扳回頹勢,六十五比五十八氣走瑞典長人陣,二連勝氣勢正旺。

男女排也是在滿場球迷助威下越打越好,男排隊晚間直落三痛擊巴西,笑納預賽第二勝;女排三比一擊敗人高馬大的捷克,二連勝準備挾分組第一晉級八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