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妻:張花冠白眼看我幾十年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張花冠幾十年來是用這種眼神看她。(圖取自張花冠臉書粉絲團影片)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張花冠幾十年來是用這種眼神看她。(圖取自張花冠臉書粉絲團影片)

2017/09/23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日前摟肩事件,提告立委陳明文涉嫌性騷擾,張於前晚在政論節目談論陳明文涉及營造工程與官司,讓陳妻廖素惠氣得在臉書發文嗆說「我忍了廿幾年!」反批不懂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張昨受訪時回嗆「這樣是怎樣?嘉義縣政治是他們大小都包嗎?」

廖素惠:要揭穿張的真面目

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在臉書發文,認為張花冠才是不懂尊重女性,還說「我會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並指「她居然面不改色的說謊、抹黑。可恨的是每一句每一字沒有一個不是謊言。」

「幾十年張花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我,我默默的承受。」廖素惠說,最近看到張花冠拍攝的影片「嘉義有嘻哈之小花のFreestyle」中一個畫面時,驚呼「那種白眼就是她幾十年來看我的樣子」。

廖素惠表示,看到張花冠提到性別平等議題時,覺得「張沒有資格談尊重女性」,一直以來她尊重張的縣長身分,在公開場合相遇,她會先說「張縣長妳好」,張花冠對她的態度則是「假裝沒看到」,或是影片中講「of course」那種白眼、斜眼看人的不屑眼神。

「張沒有資格談尊重女性」

廖素惠也回憶,曾經到陳明文立委服務處和孫姓辦公室女主任拿資料,當時張花冠與陳明文在討論事情,張竟直接把在場的兩位女性趕出去,這種做法凸顯張花冠「對女性一點也不尊重」。

張花冠則是怒回「說隱忍廿年,這是要事件落幕?」「太太很賢慧喔!嘉義縣的政治是他們全家大小包掉拿下才圓滿嗎?」「我會看他們怎麼表現」,不要男人做錯事,女人卻出來放話。

張花冠說,事件要圓滿落幕,陳妻廖素惠卻又貼文「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太不友善了」,請廖不要再放話;廖素惠認為自己沒有說錯,但已決定不再對此事發文及回應媒體,「我的部分到此為止」。

立委陳明文(右)與妻子廖素惠(左)。(取自廖素惠臉書)

立委陳明文(右)與妻子廖素惠(左)。(取自廖素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