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張花冠批「嘉義金正恩」 陳明文:惡毒抹黑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及立委陳明文(右)昨天參加配天宮入火安座大典,兩人各牽一條紅線揭匾,但完全沒互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及立委陳明文(右)昨天參加配天宮入火安座大典,兩人各牽一條紅線揭匾,但完全沒互動。(記者林宜樟攝)

2017/09/23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之間的不和愈演愈烈。張花冠前晚接受電視專訪,竟直指陳插手其縣長任內的人事、工程,是「嘉義金正恩」。陳反駁,這毫無證據,是非常惡毒的抹黑。

陳明文昨一改數日來的沉默,找媒體大吐苦水。他引述佛經名句「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喊冤,強調都活到這種歲數了,盡量不去說什麼。從政四十餘年,彼此都是互相幫忙,若有人說他沒幫忙,也是一笑置之,只是不要抹黑他、抹煞其人格。

陳明文對於張花冠前晚接受專訪,指稱其涉入營造工程與官司,感到不解與意外。他表示,這是很嚴重的指控,卻只有一方立場。他強調到現在都沒說過張花冠不好,難道需要為了下一屆縣長,弄到這樣?他一再容忍,希望張不要再講了。

陳明文說,或許是自己沒照顧到張花冠連任後的心態,像是張花冠力推嘉義縣、市合併,這是涉及全國性的問題,難道只要處理嘉義,而不管其他縣市?

陳明文曾私下自嘲,年前知名命理師翁三雄幫他批流年,赫然有「八月桃色誹言中傷」,就是注定命中有此劫。

對於張花冠頻頻藉由中常會發動攻勢,陳明文更無奈指出,這席中常委,還是他替張極力爭取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