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寶寶叫啥 全民票選

美洲獅媽媽「喵喵」個性十分嚴謹,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馬上將幼仔叨回巢箱內。(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美洲獅媽媽「喵喵」個性十分嚴謹,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馬上將幼仔叨回巢箱內。(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7/09/2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六月廿三日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一公兩母)已滿三個月大了,獅寶寶各有脾性,對食物喜好也不盡相同,台北市立動物園擬好三組名字,即起到九月廿八日下午五點止,邀全民到動物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Zoo/,票選最適合美洲獅寶寶的名字,有機會抽中限量紀念品哦!

園方表示,今將讓媽媽「喵喵」與寶寶待戶外活動場,若順利,下週一寶寶就能跟爸媽輪流到戶外活動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