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請柯市長與新局長合作 做好首都治安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早到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受訪時表示世大運維安確有疏失,應該有人負責。(記者葉冠妤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早到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受訪時表示世大運維安確有疏失,應該有人負責。(記者葉冠妤攝)

2017/09/24 06:00

〔記者沈佩瑤、蔡亞樺、葉冠妤/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警察局長調動案,氣到三度拒見新任局長陳嘉昌,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表示,賞罰要分明,世大運維安確有疏失,應該有人負責;他並說,「我特別要請柯市長能跟新任的警察局陳嘉昌局長共同合作,將首都治安與維安工作做好,這是合作真正開始的時候。」

柯:沒想為難陳嘉昌 怕藏不住表情

賴揆昨到新北市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時表示,參與世大運維安的警察非常辛苦,行政院因此動用第二預備金,額外給予獎金;不過社會各界普遍認為維安工作確有疏失,應該要有人負責,因此才調動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社會大眾應該會支持。

對於這起風波,柯文哲昨強調自己並不是要為難陳,只是他這個人就是藏不住表情,怕這幾天受訪臉色難看,給人家不好聯想,因此才選擇過一陣子再處理。

柯文哲昨早出席交通導護志工表揚大會,閉口不談陳嘉昌,下午出席野餐活動,得知柯爸、柯媽也出席,心情轉好,才強調並非要為難陳嘉昌,只是他藏不住表情,才選擇過一陣子再來處理。

柯媽事後說,自己叫柯P多休息,警察局長是好人,能力也很好;她也勸兒子,哪有可能每個人都跟他合,但可以慢慢培養,畢竟頭都洗下去了,還能怎麼辦?最好跟民進黨好好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