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再曝恐嚇 陳明文:罪名一再加碼

嘉義縣長張花冠24日出席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24日出席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25 06:00

〔記者曾迺強、王善嬿、王俊忠、蘇芳禾、楊淳卉/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廿三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被立委陳明文摟肩恐嚇;陳明文昨早聲明「張縣長指稱我對他性騷擾,十天之後又改口說是恐嚇,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

張花冠前晚在臉書發文,指稱十三日民雄大士爺文化祭那晚被陳摟肩,陳說「我的官司都處理好了,等宣判確定沒事後,會讓你死得很難看」,指陳已涉及恐嚇罪;臉書並連結《法治時報》一篇新聞報導,指十年前陳明文在縣長任內,涉及民雄汙水道貪汙案,縣府事後被迫賠償廠商一億元。

民雄汙水道案一審判陳明文無罪。對於張花冠說法,台南高分院發言人林英志回應說,該案將於九月廿六日下午宣判,為維護審判獨立,請外界勿揣測。對於張告陳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說,已分案指派檢察官調查。

張花冠昨早表示,「我這次沒有告恐嚇是留一個餘地」,歡迎他(指陳明文)來告;性騷擾部分,「他停,我就停」、「希望陳委員深切檢討反省」。

針對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昨天表示「子虛烏有」,指大士爺文化祭當晚未和張花冠談到這個官司,只有提醒她,《法治時報》的報導對他非常不公平、子虛烏有,是不是要讓他死?這種做法好嗎?

陳駁指控 疑張背後有人指點操作媒體

陳明文說,張花冠當下沒有任何反應,三天後說要告他性騷擾,十天後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夕發文做不實指控,操作媒體報導,說他恐嚇,背後可能有人指點。

張花冠對此回應,「沒有的話,摟著我廿分鐘幹什麼?」她表示事後才知道陳明文抓狂是為了《法治時報》的報導,但《法治時報》跟她完全沒關係。

張:沒有的話,摟著我廿分鐘幹什麼?

兩人除了隔空互嗆,昨天張花冠在民進黨全代會發難,當著總統蔡英文的面說,有人在基層散布謠言說她求官。「我公開請問主席,我什麼時候跟妳求過內閣的職位?如果沒有,請主席幫我澄清。」她還抱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不夠公正,陳的哥哥兩次總統選舉都站在對方陣營;擔任大會主席的蔡英文當場笑出來,沒有回應,直播畫面同時帶到陳明文時,他則是沉著臉癟嘴。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4日出席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4日出席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