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柯》北市府:柯秉持「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原則

民進黨全代會昨天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甫上任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右)到場慰問執勤員警。(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全代會昨天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甫上任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右)到場慰問執勤員警。(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5 06:00

〔記者郭安家、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在全代會批柯,獲得全場鼓掌,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市長仍秉持民進黨是最重要盟友的理念,維持「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的原則,尊重外界各種意見表達。

一位親柯文哲人士則表示,二○一四年選舉時,民進黨是透過黨章授權彈性解釋,即全代會通過「五都提名特別條例」,授權黨主席提名、中執會通過,而民進黨也與柯文哲達成進行整合民調的共識;二○一八年作業方式略有不同,但柯認為採取民調PK模式的話,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說,等於有個台階。

柯最快今見新警局長陳嘉昌

另外,針對北市警局長換人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快今天(廿五日)與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面,但昨天台大校園外發生統派人士毆打學生流血事件;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痛批,柯文哲與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的僵局,已造成治安漏洞,該事件必須徹查到底,給學生和市民一個交代,否則議員絕不善罷甘休。

顏聖冠說,陳嘉昌是無辜的,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但柯文哲無聲抗議中央,看起來都是多餘的情緒、像小孩子生氣,呼籲柯應成熟一點,和陳嘉昌坐下來談。

北市府高層表示,今天將會致電陳嘉昌,看柯市長、陳局長兩人今天行程能否配合,於北市府談警政議題,若今天約不成,最慢明天中正區行動市政會議時,柯、陳兩人將會首度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