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拿基層警祭旗 讓柯P脫身

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翻攝自YouTube)

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翻攝自YouTube)

2017/09/26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臨時安排文化局長鍾永豐及警察局長陳嘉昌,到議會說明前天的台大事件。徐弘庭指出,目前整件事情看下來最倒楣的就是被調非主管職的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和被記過的警員,這種大型活動不應是小基層負責,既然市長柯文哲認為沒有疏失,那為什麼要懲處警察?議員王鴻薇也說,警察局長一上任就先懲處小員警,來回應所有責難,讓市長脫身,要怎麼帶領員警?

徐弘庭詢問警察局有沒有收到情資?陳嘉昌回應,前天上午九點就收到訊息,徐質疑,是否因柯文哲跟陳嘉昌鬧脾氣,導致資安會報沒有討論這件事情,陳表示兩者沒有關係。

王鴻薇進一步問,陳嘉昌懲處基層員警是否有向柯報告,陳回應事前並未向市長報告,是在懲處發布後才說明;王不滿地說,警察局長剛上任就懲處基層員警,來回應所有責難,讓市長脫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