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反控︰李柏璋罵婦先動手

涉嫌持甩棍攻擊學生的胡大剛等人。
(記者郭安家翻攝、翻攝自YouTube)

涉嫌持甩棍攻擊學生的胡大剛等人。 (記者郭安家翻攝、翻攝自YouTube)

2017/09/26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被控持甩棍攻擊學生,統促黨昨反控事件起因是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助理、「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先出言辱罵婦人,統促黨成員楊紹瑞勸阻反遭李毆打濺血,胡才持甩棍解圍;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甚至脫口說出:「打得好!」

胡大剛說,當天下午三點多,他在網路看到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等人聚集在台大校園,他雖不知演唱會緣由,但由於統促黨立場想去了解,遂聯絡同志楊紹瑞同往。他們到場後發現沒有演唱會人潮,只發現有人叫囂、揮舞「綠色小旗子」。

他跟楊離去時,在地上發現一根甩棍,他便順手拾起,不久見楊站在一名婦人身旁,婦人身旁站著李柏璋;但楊忽然彎下頭,起身後滿臉是血並與李開始扭打。他見到周邊還有不少群眾湧上前鼓譟,他擔心楊的安全,才拿起甩棍上前解圍。

楊紹瑞說,李以突襲方式對他動手,婦人官秀貞說,當天她拿票要去看演唱會,卻無端遭李柏璋尾隨、謾罵,楊紹瑞出面勸阻,但李卻出拳傷人,「根本是打人喊救人」。

甩棍 是受管制的「警棍」

此次被胡大剛用來攻擊學生的甩棍,是受管制的「警棍」,依規定民眾不能無故攜帶,否則會被沒收,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恐將面臨三日以下拘留及三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