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改革 蔡總統:所有不滿 到我為止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牧者團隊為總統及國家祝福禱告。(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牧者團隊為總統及國家祝福禱告。(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01 06:00

〔記者鄭鴻達、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接受牧師們的祝福。總統表示,過去一年政府推動改革,確實面臨很多壓力,但為了台灣未來必須堅持立場。蔡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並引用《聖經》「當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相信台灣能「國家和、萬事興」。

第十七屆國禱會主題為「國家和、萬事興」,多位駐台使節也出席。蔡英文致詞指出,祈禱台灣成為一個勇於改革、不斷提升的國家,國家祈禱早餐會不但是基督教界年度盛會,也是展現台灣團結的時刻。

蔡英文表示,每年祈禱會主題總是呼應國家當前期望,今年以「國家和、萬事興」為主題,不僅是社會期待,也是政府推動改革所要面對的課題。總統指出,政府推動改革確實面對很多壓力,改革過程也很多顛簸,但為了台灣的未來,他們必須堅持立場。

對於改革引起的不滿,蔡英文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這就是做為總統必須扛起的責任,希望大家同心一志,集結最大力量為台灣打拚。

副總統陳建仁昨在接見「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時也表示,新政府上任以來,在蔡總統領導的執政團隊努力下,做了許多眾人想做、但過去尚未做到的事情。舉例來說,在妥善的溝通與協調下,公教年金改革目前已經完成,未來也會繼續推動司法及稅制改革。陳建仁強調,政府一定會誠實面對,並共同承擔應有的責任,讓台灣能夠更為團結、更有效率,來實際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