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人全身冒煙 皮像黑泥剝落

研究生宿舍前還留有焦黑的衣物碎片。(記者劉信德攝)

研究生宿舍前還留有焦黑的衣物碎片。(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1 06:00

住宿生驚恐目擊

〔記者鄭景議、謝君臨/台北報導〕一名台大住宿生昨天目睹驚悚經過,發覺死者與傷者當時全身「覆滿黑泥,緩緩剝落」,事後才知黑泥竟是被強酸溶化的衣服及皮膚。

這名同學在批踢踢BBS站發文形容,前晚聽到宿舍中庭有大吵聲,近半小時吵得很劇烈,他趁出房門裝水順便查看,看到張拿著瓶裝液體朝女保全及兩名同學潑灑,還持刀追砍逃跑的謝姓同學,女保全當場激動尖叫呼救,叫聲淒厲。

他原要幫女保全處理傷勢,女保全急說「他(謝生)正被追殺,先報警救人」,他立刻騎腳踏車往外衝,到大一女舍及舟山路轉角處,看到張坐在地上、謝跪在地上,兩人身上都冒煙,全身都是黑泥,無法分辨誰是誰,還以為是下雨沾到地上泥濘,但對泥濘呈現「海帶泥」模樣覺得不可思議,這時看見張持刀往自己脖子割了多下,速度之快讓他無法反應。

事後他看地上溶化的黑泥,才知「那就是溶化的衣服及皮膚」,重新回想起來,十分後悔沒早點衝出去制止張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