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預付款保證是否展延 一銀:等待各參貸行回覆

第一銀行表示,並沒有所謂外傳「協助慶富籌錢」的情事。(記者盧冠誠攝)

第一銀行表示,並沒有所謂外傳「協助慶富籌錢」的情事。(記者盧冠誠攝)

2017/11/17 06:00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對於外界質疑,獵雷艦聯貸案主辦行第一銀行協助慶富造船籌錢,一銀昨表示,由於銀行團希望「獵雷艦專案」可以繼續執行以減少損失,目前正等待各參貸行回覆是否同意預付款保證的展延,以配合國防部後續決策方案來做因應,並沒有外傳「協助慶富籌錢」的情事。

一銀指出,國防部日前來函,請聯貸案主辦行協助辦理展延預付款保證事宜,加上銀行團也希望「獵雷艦專案」有機會能繼續執行,以減少損失,因此邀請銀行團開會,對十二月底前將陸續到期的三筆預付款保證各展延半年,請參貸銀行各自申請並回覆,若屆期未辦完更替手續,國防部將依契約規定沒收履約保證金,並請銀行支付預付款保證的款項。

一銀強調,依聯貸合約規定,本案需全體參貸銀行同意,會尊重各銀行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