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眾滋擾黃之鋒 又暴力恐嚇// 四海幫海強堂 掃蕩瓦解

四海幫海強堂大哥洪錦華等6人,依組織犯罪等罪名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四海幫海強堂大哥洪錦華等6人,依組織犯罪等罪名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7/11/17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內政部警政署再次針對黑幫化身政治團體參與陳抗滋擾和危害社會的犯行,予以迎頭痛擊!

涉組織犯罪 6人被逮

四海幫海強堂大哥洪錦華,今年初率卅多人打著「中華四海同心會」名義結合中華統一促進黨,於桃園機場入境大廳,針對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等人來台時抗議滋擾,洪嫌一夥人另涉及KTV霸店鬧事與恐嚇取財等多案,警方前天逮捕洪與幫眾共六人到案,瓦解該組織。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二大隊第一隊表示,今年一月黃之鋒等人來台,四海幫結合統促黨共約三百名黑衣人在機場陳抗滋事,當時四海幫動員四輛遊覽車約百餘人,其中一輛遊覽車就是由洪嫌動員旗下成員卅多人,先在公司集結後再一起前往,洪嫌並在場指揮調度黑衣人行動,嚴重滋擾危害社會及傷害我國際形象。

警方蒐證發現,洪嫌平時以北市士林區永平街的「磐實人力仲介公司」為堂口據點,吸收社子一帶中學生加入幫派壯大勢力。去年十二月,洪在士林一家KTV酒後與人衝突,經店家攔阻,事後回到店裡要求店家告知對方身分遭拒,竟率眾強佔包廂和砸店。

今年一月洪與數名小弟在同一家KTV,巧遇一名小弟的父親,洪嫌為向手下展現實力,竟向對方嗆聲「認不認識我,社子這裡沒有人不認識我、你找人來,我跟你輸贏…」等挑釁話語,對方認為洪嫌酒醉不理會,洪竟指使手下痛毆被害人受傷,連小弟想上前救父也遭毆傷。

另,洪嫌旗下幫眾經營傳播公司,洪今年六月藉著一名男子與旗下傳播小姐有感情糾葛,向男子勒索六十萬元,對方避不見面,洪率眾到其工作場所押走其員工至民宅拘禁,逼迫男子出面,被害人一現身即遭持刀威脅,幸員警獲悉趕來阻止事態擴大。

警方針對嫌犯暴力參與政治活動、組織犯罪和違反刑法等部分完成蒐證後,前天逮捕洪嫌等六人,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