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自爆 慶富今夏曾向她陳情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在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時,曾向她陳情,主要是針對慶富案履約爭議的部分,她僅要慶富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請調解。(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在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時,曾向她陳情,主要是針對慶富案履約爭議的部分,她僅要慶富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請調解。(記者蘇芳禾攝)

2017/11/18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獵雷艦案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在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時,曾向她陳情,主要是針對慶富案履約爭議的部分,她僅要慶富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請調解。

日前週刊報導,陳慶男為避免獵雷艦聯貸案功虧一簣,藉著自己是淡江大學董事及菁英校友會會長,以「大學長」身分動員「淡江幫」藍綠政治人物幫忙喬聯貸案,包括前財政部長李述德、劉世芳等人都被點名介入此案。

劉世芳說,今年七、八月時,陳慶男在高雄向她陳情、拜託,當時她告訴陳慶男,與公共工程委員會的履約爭議,最好找律師解決。

至於自己和陳慶男被指為「淡江幫」,劉世芳澄清,陳慶男曾是淡江世界校友總會會長,過去有舉辦活動會參加,但被指為淡江幫是脫離現實,像是李述德、立委盧秀燕、前立委林郁方都是校友,不要污衊淡江校友,淡江校友很多。

劉世芳說,她與慶富交往並不頻繁,她擔任高雄市副市長時,因興達港被監察院認為是蚊子港,招標不順利,慶富來高雄市府詢問是否有開發的可能性,只是單純的拜訪,討論都市計畫的程序,至於取得用地是後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