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木棉道 美若仙境

「花現‧台南」攝影比賽結果出爐,台中趙令級以「木棉道之晨」奪金。(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花現‧台南」攝影比賽結果出爐,台中趙令級以「木棉道之晨」奪金。(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7/11/24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花現‧台南」攝影比賽結果出爐,來自台中的趙令級以「木棉道之晨」奪金,銀牌為台南陳柏翰的「花下」,銅牌為台南黃國棟的「田園風情畫」,把花現台南的美好記錄下來。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花現‧台南」攝影比賽總收件達一千二百零六件,競爭相當激烈,經邀集國內外專家經多輪評選,選出卅三張作品,完整得獎名單將於台南旅遊網及台南旅遊粉絲團發布。

攝影技術精湛、曾入圍國家地理全球地理攝影大賽的知名旅遊作家黃大黃表示,金牌作品以木棉花為主題,花色正是台南代表色,是台南人情味的一種表徵,作品構圖簡單卻平穩,值得一提的是攝影者選擇題材及地點,以鮮少人知的將軍木棉花道為地點,成功吸引各評審委員議論私藏攝影地點,更道出台南處處有紅花,處處有熱情的含意。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台南因為花而繽紛文化首都的風情,不管山、海、平原在四季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花種,為此我們特別開發「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透過民眾的分享讓台南各地花況均可透明化的呈現,儼然成為民眾及各攝影者的賞花攻略,作品將用於國內外各地為台南曝光宣傳,透過影像視覺行銷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