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獎 白玫瑰反性騷

葛萊美獎昨頒獎,麥莉等樂壇明星走紅毯時紛紛配戴白色玫瑰,爭取性別平權。(法新社)

葛萊美獎昨頒獎,麥莉等樂壇明星走紅毯時紛紛配戴白色玫瑰,爭取性別平權。(法新社)

2018/01/30 06:00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國娛樂圈持續響應「Time’s Up」(時候到了)女性自覺運動,繼日前金球獎紅毯以黑色禮服展現反性騷擾行動後,28日在紐約舉行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中,包括女神卡卡、安娜坎卓克、麥莉等樂壇大咖明星 在走紅毯時紛紛配戴白色玫瑰,爭取性別平權。

典禮上,曾自揭被音樂製作人性騷多年的惡女凱莎,邀天后辛蒂露波、卡蜜拉、茱莉亞麥可斯等女歌手,以全身白造型登台齊唱《祈禱》,歌詞隱含她過往所受的痛苦,也藉歌聲凝聚女力反對性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