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農委會要開幹 那就來/面對批評 吳音寧:把事情做好不委屈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不出來面對,她一直在處理事情,並表示會將檢討報告送交董事會,適任與否的問題,也由董事會認定。(記者劉信德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不出來面對,她一直在處理事情,並表示會將檢討報告送交董事會,適任與否的問題,也由董事會認定。(記者劉信德攝)

2018/03/09 06: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農休市導致近期菜價波動爭議,北市府、農委會連日隔空互槓。據悉,吳音寧日前已為北農事宜與北市顧問蔡壁如溝通,北農三月六日與北市市場處、農委會溝通八日上午記者會事宜時,也定調「止戰」,營造各方合作的形象。

昨天下午吳音寧面對外界詢問與北市溝通是否出問題?她僅說:「把事情做好不委屈。」未正面回應。

柯對副市長陳景峻和產發局發飆

據了解,七日上午市長柯文哲於晨會中對副市長陳景峻和產發局發飆,當場罵「農委會要開幹,那就來」,陳景峻與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才在七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吳音寧原要列席但最後沒出現,陳景峻高分貝要吳「勇於承擔做處理,而非閃躲」。

吳音寧昨天以台語說:「我比較歹勢。」她強調,近日只有一直想著怎麼樣把事情處理好,沒有想到要怎麼對外說明。「三月八日是開市第一天、是最重要的日子,在這之前我說什麼,大家還是會檢視八日的拍賣情形,因此才想在當天一起處理,這幾天都在緊急調度,並沒有不處理問題。」

吳音寧說,當天有致電副市長陳景峻告知情形,不過電話未接通;之後還是有跟許玄謀持續聯絡,報告處理狀況,日前陳副市長到果菜市場也有報告處理情形。

吳強調,「沒有什麼委屈」,感謝各界的幫忙。她說,北農努力想把事情做好,這件事之後一定會有檢討報告對董事會說明。至於是否與柯市長有誤會?吳僅輕輕揮手並說:「謝謝。」隨後在北農幹部陪同下快步離去。

北農董事會成員表示,去年中吳音寧由農委會協調空降北農總經理,早引發市府不滿,且吳音寧與市府推派的董事長人選陳景峻長期不合,「董事會上兩人意見很明顯不合,雙方其實積怨已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