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檔案缺漏 馬辦:請具名提出證據

馬英九(資料照)

馬英九(資料照)

2018/03/14 06:0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針對蔡政府質疑前政府未移交「馬習會」機密檔案,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聲明回應,馬英九當時即要求一切透過兩岸官方機制,溝通磋商相關事宜,事前事後均向國會報告,一切公開透明,如果現在政府的黨政高層、國安人士認為有「密使」或不可告人之處,請具名並具體提出證據,告知國人哪個檔案沒有移交。

馬辦質疑,如果政府官員想要指控,就應開大門走大路召開記者會,不要用放話的方式,馬從政以來一向奉公守法,絕對禁得起檢驗。

馬辦強調,馬英九任內已建立兩岸政府官方接觸管道,就連陸委會主委與國台辦主任都已經見面了,哪還需要透過密使?蔡政府自己搞不好兩岸關係,就懷疑前任政府有什麼秘密管道,是「見笑轉生氣」。

馬英九昨被問及「馬習會」機密檔案移交問題時表示,他的辦公室都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沒有補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